close

校外教學   六年甲班   葉X陞

  今天是校外教學,我想今天一定會玩得不亦樂乎,我還和一些同學一起去上學,但是我比較早去上學,所以走到一半就被後面的同學叫住了,後來才一起走去上學,到了學校後,要打掃完才能校外教學,所以今天大家打掃的特別費力,似乎要校園變得一乾二淨。

  我們首先到了大豐蝴蝶園,聽了蝴蝶園的阿姨解說,知道了蝴蝶的一些事,像是蝴蝶的翅膀有很多的功能,有防水、保護色、武裝自衛,還有一定要是同類才讓能交尾,而且,蝴蝶在小時候也有保護自己的功能,有的毛毛蟲會抬起臭角,讓敵人臭得跑走,自己不戰而勝;有的是靠保護色,身上的顏色長得像鳥大便,讓鳥以為是同類的大便,而不去吃牠,我想,世界上大概也沒幾個人會去吃自己的大便吧。

  後來我們中午休息時,我無緣無故就被抓去當老師的『保鑣』,真是莫名奇妙,後來我們就去參觀以前製造糖的工廠和機器,又去看煙囪裡面,我本來還以為要爬上去,嚇死我了,後來大家在裡面大吼,吼聲如雷,讓我的耳朵很痛。

  今天我玩得真是高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n9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